Tuesday, July 27, 2010

好好笑 ^.^


UK2的考卷大楷都分到完了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烂”
呵呵…考得不是很好

话说昨天的时候爸要去杂货店买面包
我和妈在车上等他…
过后我和妈就聊天聊到一半时我妈就喊我爸
我看过去时看到我爸上了别人的车了>.<
那辆车里面有一位马来人
她还跟我爸说:“jangan jangan !”
她还以为我爸要rompak她…
我爸就跟那个马来人讲对不起
哈哈哈哈^.^ 我们在车上一直笑…

3 comments:

珮渟 said...

hahahaaaa
ur dad...xDD

Yi Sean said...

ya la...
so funny..

Jia Yi said...

my dad blur blur that day mah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