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


很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 了…
我是因为YS叫我 update 我才写的
感动吧 ^.^ 我很听你的话的…

下个星期剩下一科科目而已
就是数学咯…
我不会第五课也…

这次的成绩一定很差的…
怕我的 addmath …
上次拿到很差的成绩 … >.<

最近我觉得和你们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可能我一直跟BP 咯
haizzZ 怎么办呢?

2 comments:

Yi Sean said...

aiyo~这样听我的话啊...乖乖..XD
come n join us larrr....
以后你就两边跑咯~
这样就不会忽略谁了la...

Jia Yi said...

u are right ...i will 两边跑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