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五月post


还剩下几天就考试了
我大慨知道我会考到什么成绩
因为...这几天都好像没动到书的
一直上网
上俩三个小时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啦...

昨天全家人一起去celebrate母亲节
我们提早去celebrate因为三个星期考试
我们去tambun吃海鲜
等蛮久的因为很多人
可能是全部人放假所以都来吃~

我这个人最讨厌就是等人
超讨厌~!要买就买需要的东西
不要一直看别的东西...
真是的...

最近有很多很好听的歌~
Shampoo - After School
Don't Cry - Park Bom
你的心给我的话 - Girl's Day
Danger - f(x)
全部都不错听~

还有2ne1要回归了
下星期三~每次都选到我考试的时候
可是五月有很多group回归~
miss A , f(x) 等等的~
可是我对2ne1有信心~
一定能拿第一的啦~哈哈

可能要等考试完再写blog了~
我希望朋友们能一起努力哦~!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