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假期~

终于…年中考结束了
不说成绩的问题,自己有自知之明
而且…现在放假啦
虽然还有一个addmath folio要做
我觉得蛮难的…又是一个折磨
akaun folio今天终于顺利交上去了
可是发现一个错误,又不能改
我要谢谢伊萱帮我print KKK & Senarai
要不然… …


今天学校庆祝教师节呀
昨天晚上去雁琴家做卡片
给老师~
我们班还买了苹果给老师
一人一个~
过后表演节目
喜欢他们的舞蹈
最好笑的事…老师的
太好笑了~可是有一点over啦

假期已经想好要干嘛了
好想跟朋友出去呀
毕竟有很多天的假期~
要好好利用~^^

有一件事使到我很… …
我自己的事
不需要你们来管和讲
我很不喜欢
你自己的事我也不想理
所以不需要知道太多

现在我在看一部戏~
Dream High ,看到第四episod了
觉得蛮好看的
而且歌也蛮好听的~

3 comments:

Yi Sean said...

你啊...笑最大声了啦!xD
假期...我好想跟你们出去,但,你知道的啦...
唉~伤心niaT.T
有什么事情是你烦恼啊?
跟我说说嘛....>.<''
祝你:假期快乐!^^

Jia Yi said...

太好笑了嘛~不能控制~哈哈
我有什么烦恼吗?
我知道你不能出门啦
没关系的啦~
还有很多时间~

Yi Sean said...

有啊...你的POST写的...什么不要跟我们说的东西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