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三月Post


一转眼,又到三月份了啦
好久没写post了 懒惰+没空
上个星期四就考试了
只是考俩天而已 考试的前一天
又生病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生病的
要叫我妈带我去拜拜了 哈
也有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

上个星期四时也知道了一件事
不知道怎样说
现在 我要学会一件事
不要太容易就相信别人
太相信别人 到头来受伤害的是自己
可能跟他说话时会觉得他到底说的是真还是假
可是 我不会把那件事放在心上
只是我会对那个人防备
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
只是他们在我后面说什么都不知道也
所以 现在我要先好好了解一个人
才知道那个人是好还是坏啦

不说了~多一个星期就放假啦
这个假期是要读书的
我星期二到星期四都在camp
所以还剩下三天来读书而已也
不知道来得及吗?
要读最多的是EA
F4的也要读到完
幸好SJ考完了 呵呵
这次的华语 好难~老师出酱难干嘛
应该不及格咯
其实考完UK1后多几个星期就要考PPT了
努力读书吧

2 comments:

Yi Sean said...

我星期一和星期二有去学校....
星期二可能会遇到你咯!!
哈哈...
对咯....不要随便相信一个人...
就算是亲人,朋友...
但是,不要不相信我哦!!! xD

Jia Yi said...

really ? tuesday ~
will believe you d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