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Teen Power Of Team~

从camping回来了~现在脚很痛
肩膀也很痛~因为睡在草席而已…
第一天~六点多到学校…七点集合
过后把行李放在班上…就去建帐篷
花蛮多时间的…过后就讲座会~
请了三个人来~讲了很多东西
RC的历史,急救,包扎和CPR
学到了很多东西~
过后晚上玩鬼屋…本来不想进的
可是AJK讲一定要所以就进
他们说本来很恐怖的可是学校不给
所以就没有酱恐怖~
第一天只睡了俩个小时而已
第二天是station game…我们组拿第一名~
呵呵~一天都在晒太阳
变黑了啦~…
过后晚上camp fire~可是我没有参与
因为回家补习…所以就没得观赏表演
第三天六点就赶到学校了~
第三天也是station game
比较辛苦~还要爬草场~搞得衣服,手,褲…
过后就颁奖典礼~我们组拿到了一个奖
Best Group~!!!拿到了一个奖~蛮高兴的啦

大概六点就回家了…
住在学校最不方便的是冲凉了
冲大概几分而已…真是的…

2 comments:

Ping said...

哇!!你酱还喊辛苦??我去年Jota Camping,三天睡不到5个小时耶!!累死我了!我还是helper没得睡,还要开会之三更半夜。可是蛮好玩的啦!!认识了很多其他学校,州的scout&guide^^你是第一次去这种CAMPING吗??

Jia Yi said...

呵呵~当然辛苦啦...我F1的时候有去过啦~现在想一想也觉得蛮好玩的~做helper很累人的吧~我们AJK好像没睡到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