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爬山~~



天和4e1的同学们去爬山了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被别人逼着去
所以就去了^.^
一开始的时候是和joke妹,mini妹,sweet妹和hot姐一起爬的
可是joke and mini 太快了,一下子就看不到他们了
sweet and hot姐就有等我啦
因为我爬很慢>.<
我就叫他们先爬上去啦,不用等我
我就自己慢慢爬上去咯
在路途中就看到俩个F3的同学
我们就在讨论到底多远…一直爬爬爬
就到半山腰了…呵呵
过后就看到他们了…他们看到我很惊讶哦
因为他们以为我在下面等…
过后在那边拍几张照片就下山了
过后下山后就去吃老师准备的食物
过后就坐bas回学校了…
真是又开心和辛苦的一天 ^.^

3 comments:

Ping said...

终于肯update blog了么!
爬山
开心么?!我爬到山顶都不开心=(

Jia Yi said...

hehe...happy lah ^.^
i know why u no happy...
don't mind the teacher lah~~

Ping said...

ok ok lah ^_^
i will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