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Tesco出发~


最近喜欢上Rainbow的一首歌~sweet dream~背景音乐也换他们的~

补完习后
就去tesco了
跟萍和她的朋友—慧娴

主要目的是去买
校长退休的礼物
去了好几间
才选了一样礼物
买了一个杯子

虽然不知道校长是否会喜欢
可是还是希望他能接受啦

很多人都大概送一样的礼物
比如腰带和钱包之类的
所以就选别的送他好了

毕竟是我选的
不喜欢也要勉强接受

买完后就去吃东西啦
我只能说
不能吃酱多就别买酱多东西
买了又吃不完
真是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吃蛮久一下下的
觉得慧娴能聊得来啦
呵呵

要回家时
突然发现一样东西
就去量
哈哈
萍竟然偷看我的
你好啦你~

2 comments:

Ping said...

我不也跟你讲我的了吗?!?下次我们在和惠娴一起出去蛮好玩的~\(≧▽≦)/~

Jia Yi said...

是啦~可是你偷看就不对咯~哈哈~下次有机会的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