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最后一次



今天是我在红心月会最后一次meeting
而且今年是我五年以来
最好看最好玩的一次mesyuarat agung
因为往年的都比较`保守`
唯独今年的
特别疯狂 让我永生难忘呀

除了颁奖和升职之外
还有dance,演戏(关于kawad和老师的)
我只能说很好笑咯
因为那个老师是男扮girl的
而且前面放balloon 当胸部
真是超好笑的啦
过后还有一个表演
这真是让我无语可是超爆笑的
不方便透露他的表演~嘿嘿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回想当年刚进时
每次meeting都有去
可是分数一年比一年差
因为不想去
可能是因为没什么朋友吧

可是今年最后一年了
所以为了分数
我几乎都有去meeting
也开始穿full…

现在又有点舍不得了
如果能重来的话
我想去每次的meeting
(这是真心话哦)
呵呵……

2 comments:

Ping said...

真的吗??你会想去!?!?

Jia Yi said...

真的啦~我后悔之前没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