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post 9/9

一间大房间八个人住难免有些‘问题’啦
会有人不爽你,你也会不爽别人的情况
像现在刚住一个月而已。
人难免会有些缺点所以有时候我们要忍耐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现在要学会忍耐,因为我是去那边读书的
而不是去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
可是有时候真的忍到不能忍时我不知道我会用什么方法来面对。
希望我会克制我的脾气~

本来想upload一些去kl时候的照片可是没有时间了。
可能等有空的时候再upload了。

昨天跟班上的同鞋一起去heritage walk。
去参观庙,有indian muslim, china, peranakan 等等的
可是不是玩的咯因为回来后还要做assignment的。
悲哀~
现在在两个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有很多啦
大概有四五个所以在那边就每天都要赶功课啦。
幸好大多数都是group work的所以还可以问,讨论。
要不然我的project全部一定不会做的

 【人生须放下的8样东西】1.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心态。2.放下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3.放下自卑。把自卑从字典里删去。4.放下懒 惰。奋斗改变命运。5.放下消极。绝望向左,希望向右。6.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7.放下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8.放下狭隘。心宽,天地 就宽。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