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再见

迎接2012的到来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和新的愿望  ^.^
2011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伤心的 对我来说也是
蛮特别和幸福的一年

今年坐跟滢妤
感觉上有好也有坏啦 呵呵
每次都很喜欢跟你斗嘴 只可惜都是你厉害还嘴
表面上看起来蛮好的你 其实内心也有个不一样的你吧
有时候特别喜欢说些 **的话 嘿嘿
讲话呢 特别啰嗦 有些问题一直再问
P/S:觉得YS也差不多和你一样 HOHO
虽然有这些问题 可是在学业上也很拼啦
希望你去NS时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认识朋友 和希望你回来时可以**一些
想我的时候可以联络我哦

P/S : 美萍 , 你也要去NS了吧?
而且还是明天出发 多点笑容呀
认识多点朋友 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YGBP明年三月才能见面了~
舍不得 >.< 我会想你们的
玩得开心点

一月一号也是YiSean的生日啦
生日快乐~!!! 差一点就要忘记了
希望你2012的愿望能达成啦
还有谢谢你这一年来的包容和
*说明*我的不好的地方
我会努力改过的啦
还有希望能和你一起做工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

希望朋友们HF,YF,YG,PT,GN,YC,YS,BP,Cindy,PF...
2012年开开心心
做工的就一切顺利
愿望能实现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啦^^
差一点就忘记你就死定!xD
我也有不好的地方,你也多多包容我...
我知道我很罗嗦,问东西要确定很多次...
这是我的心理问题~我也很想改掉可是改不了>.<''
你快点去面试吧~希望星期三你就能来工作了...
工作是这样的啦,能习惯就好~
2012加油!希望我们都能拿到好成绩!
还有,下次有机会出去希望你能说服你的爸爸妈妈,
没有试一试怎么知道呢?
P/S:你的背景照片minzy很不像他咯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