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Don't Cry ~ Park Bom



很好听~!!

歌词:

爱情变得太快
因为彼此的欲望 却只留下伤口
GOTTA LET YOU GO
And Please Don't Cry
我这个人真是
配不上你吧
无法控制像傻瓜一样的我的心
让你受伤了
And Please Don't Cry
我们到此结束了吗
直到世界认同我们为止
就到那时候
IT'S OKAY BABY PLEASE DON'T CRY
结束了漫长的旅行
总有一天会相遇的
下辈子一定再见面吧

一天时间漫长 我们不断争吵
当初我为何那样伤心
每晚都在哭泣
Baby I cried
对我无心的你
度日如年的每一天
丢下我一个人
Baby I Cried
我们到此结束了吗
直到世界认同我们为止
就到那时候
IT'S OKAY BABY PLEASE DON'T CRY
结束了漫长的旅行
总有一天会相遇的
下辈子一定再见面吧

偶尔 眼泪涌上时
会想起我们美好的回忆
你不要再伤心了 一定不要
And Please Don't Cry
IT'S OKAY BABY PLEASE DON'T CRY
结束了漫长的旅行
总有一天会相遇的
IT'S OKAY BABY PLEASE DON'T CRY
结束了漫长的旅行
总有一天会相遇的
下辈子一定再见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