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部落格换皮.


部落格又换皮了
换成Dara的图片 嘿嘿
多亏了伊萱教我用 太感激了
今天下雨所以没有色组 哈哈
可是老师竟然不给我们回
说什么可能会停雨
所以从四点等到五点才回家
好像签完所有的buku koko 才放我们走
真是的 站了一个小时~!
很不爽

今天YG在历史节时突然不舒服
他说头很痛 所以休息节时
打电话叫他爸爸来
载他回
所以我和PT就陪YG等
PT要去找老师签名 可是找不到
Round了全部学校的角落~
希望YG能快点好起来~
好好照顾身体呀~

话说昨天去食堂吃东西
买了俩包的nasi lemak
吃第一包 还好好的
可是…
吃第二包时 竟然发现
一只lalat~~!!!
我就跟GN说 过后YC就拿去给他们
他们就还我钱~
某某人还说以后吃nasi lemak时要‘cari宝’
以后我也会吃的啦
不过看清楚才吃

2 comments:

Yi Sean said...

haha....Niice POST~!
下下个星期我要寻宝噜~xD
幸亏你有用脑,会换掉部落格的BACKGROUND...
哈哈
最后,祝你:
新年快乐
SPM 10A's
学业猛进!!!!

Jia Yi said...

用脑=='
U too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