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赚钱不容易呀!!!

赚钱不容易呀
做到腰酸背痛的…
上次拿来一万件的衣服到我家
屋子全部都是衣服…连走路都很困难
而且花了俩个星期左右才做完
不是俩个人完成的
还有我婆婆和表妹也有做
我跟我妈说做完这个就不要做了
她还要做…因为明年要去台湾
真受不了她>.<

因为要做工我都很少上网
还有很多戏我要看的!!
英雄豪杰,我结的综艺节目
玛丽,全部我的爱和secret garden都看到一半而已
希望能看到更新时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好像没就什么的
一下子就过去了
什么都没准备的
要好好规划明年的事啦~~

4 comments:

Yi Sean said...

对呀...要好好的规划明年的计划了...
SPM了呀....不容易!!
我会再写POST...
这个POST是关于明年的计划的...
在想着噜....hehe
不管怎样....还钱真的不容易呀....
加油!!xP
Nice post!! =)

Jia Yi said...

thx lah ^.^
waiting your post ~~

珮渟 said...

佳仪
Cheer!还剩大概2星期多
你可以的!
快看完你要看的戏 =D
不然开学就没时间了

我还没想明年要怎么过嘞
没规划的我@@
就算计划好了
到时也不能做到的我
xD
想想今年其实很爽..
很喜欢今年
没有大考
而且
全部都在一起^^

Jia Yi said...

Ya ~ i will watch faster d
me also like this year
next year got SPM le
Cannot always go shopping with u al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