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生日礼物~~


昨天我,grandmother和公公一起去Jusco…
我去买朋友的birthday礼物…
买了两样生日礼物…
一个给GiNi, 另外一个给SY…
因为之前她有给我生日礼物mah~~
所以一定要给回loh…
还有PT d 生日要到loh…
dun knw want give wat 礼物…

今天YSean给我生日礼物loh…
她自己做的卡片oh~~
I like it very much ~~
卡片里面有我喜欢的artist…
2NE1,Kara,Hero,4Minute,SNSD,AfterSchool…
但是少了WonderGirls & BrownEyedGirls…
but never mind loh ~~
YSean还写我的特长是打人&走路慢ah~~
我是打你一个人nia好不好…
I know u walk very fast lah … Ur leg long mah ~~
Anyway … very thX Sean … MUACKS ~~ haha ^^

1 comment:

Yi Sean said...

sama sama~^^
i'm very happy ~ if u love my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