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真开心!!
可是不知道考得好不好?
现在只知道数学的分数而已。。。
我刚拿50分而已。。。
希望考试的成绩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明天也是教师节,所以要去学校庆祝。
我觉得一定很多人没有来的,
因为考试完就去别的地方玩了。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为不想去也,如果朋友有去的话就去咯!

明天晚上也是飞轮海来Auto City的签唱会
一定很多人去的。。。
姿霓也拿到票了!我也很想去。。。
可是爸爸一定不给的啦!讨厌讨厌讨厌。。。

假期也到了,有俩个星期。。。
我要去约佩芬陪我去公园慢跑。。。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