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佩婷的生日

今天是佩婷的生日所以我送她项链。。。不知道她喜欢吗?
也非常谢谢佩婷送我的生日礼物哦!我非常喜欢!
接下来就是雁琴的生日了。。。她叫我送项链给她,那我考虑看看吧!
今天的心情还好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上数学节的时候真的是太闷了所以我和孙瀛讲话咯。
而且是在讲数学老师的缺点。。。很好笑一下的。。。(我们是在传纸张)


最后也要祝佩婷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噢!

1 comment:

珮渟 said...

jia yi...
thx 4 ur present ya...
i very love it...
wakaka...
and
thx 4 ur wish yo...
hope u always hapi too...